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選單

館舍空間介紹

字級:
字級小
字級中
字級大
:::

館舍介紹

展示館

展示館含一樓及地下一樓2個展廳,定期推出各種茶相關主題特展, 帶領大家透過多元的展覽內容,認識茶業文化、發現自然與人文的美好價值, 同時了解源於東方的茶,如何傳佈全球,並發展出各異其趣的世界茶文化。

體驗館

體驗館是以互動參與為基礎,規劃而出的「五感體驗」空間, 館內設置茶多酚實驗室、茶席文化區、DIY手作區、影音欣賞區等子空間, 邀請大家透過觸摸、嗅聞、聆賞、動手做等充滿趣味的實際感受方式, 輕鬆探索茶世界的無窮奧妙。

茶藝教室

茶藝教室是一座落於本館庭園內的雅致小屋,在翠綠樹影環繞中, 為舉辦茶道、茶食等各類茶相關課程與講座的教育推廣空間, 並定期邀請茶人前來與大家品茗說茶、舉辦各式茶會, 在此創造茶文化教學與交流的開放平台。

相關圖片

展示館體驗館文化商店

園區平面圖

TOP